神經病,簡直沒事找事作
這下撞期了啦囧




話說上個禮拜
死柚子終於把同學會的基本事項搞好了
我還很高興的跟格格確認出席
然後還不會帶人去這樣



結果因為家裡(你沒看錯,又是家裡)
又在那邊煩惱東煩惱西
說什麼絲戀指考要是掛掉怎麼辦
硬要我找什麼夜間部
(雖然我個人也有意願,但是家人攻勢讓人無法招架)
(就像當初學測報軍校,然後自嗨的以為我家孩子會上......囧)
 
 
然昨天把報逢甲的資料全弄一弄後
上傳上去
晚上點蚊香的時候,猛然想到



逢甲的考試是在7/19........等等...........



















7/19是飯包班的同學會啦!!!!!














當場整個就想撞牆而死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哭)



然後現在又要準備夜間部考試
還有要考駕照





瑪的!!這不是沒事找事作嗎!!!!!!!


所以我不能去飯包同學會了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