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有越來越煩的跡象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思考總是失了焦
總對不到真正的疑點上
過去我從沒這樣,怎麼開始遇到







即使過去感情有失落,心情有失落
也不像這樣
到底是為什麼?就算問了C也沒有任何解答





我自己+C也不太敢相信會這樣
過去我們總是經歷不少難關走過來
卻突然像是遇到好大一個瓶頸,梗塞無語





我們怎麼了?向來樂天的我們
居然對我"失焦"的問題寫下無解的疑慮





一顆心向下沉,就像是地板突然塌了一樣
雙手就像沒有抓到東西,在半空中拼命揮動
像是在期待有什麼東西可抓
抑或是已經溺水的孩子,希望能抓到救生的物品









怎麼會這樣?這不是我












我不想......被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打倒...
我不想被打擾...我想繼續擁有成為特務S的冷靜與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