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衰不過三.....這是第四次了...
我心臟差點負荷不了......





這次居然是檔案被洗掉了啦!!



清理索引,居然給我清到背德用的資料夾
18部CG被洗掉,內有
雷之戰士II的,英雄X魔王的,超昂閃忍
魔法戰士系列,還有鬼神樂....
不會吧不會吧.......


然後漫畫是全部消失= =
估計一下...應該有60幾部= ="


影片也是囧
聖魔大戰我好不容易收齊的耶...
還有最近出的"花粉少女注意報",也下好不到兩天就跟我說再見= =


連遊戲都來......除了ARCUSX的
全部都消失了= =
包括雷之戰士II,RO的敲磚塊.魔法氣泡




這次預估損失了...14多GB(天音:你電腦裡塞那麼多啊= =)



現在如果要重新建的話,只能發舊帖重抓
我真的會發瘋勒"




以上= = 能不能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