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白痴排的腦殘日程表?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感覺


下禮拜的星期二到星期五
是期末考
但是日程表有夠誇張


星期二的上午沒話說
星期三的上午
可有話想說了


高二的歷史考就考
做啥把化學又丟另一節考?
那分組分心酸的嗎?

如果那節併在一起
那最後一天的公民
就能拿到那節
前三天考完,最後一天來個史無前例的嗨翻結業式
不是很好嗎?



還有,最腦殘的還在後頭
為什麼星期二到星期四中午考完
還得在學校自習到,下午兩點五十五分?

太不合理了吧?
然後那三節自習下面還各附註
學校要開的三種會議

哪有其他學校會這樣排?


中午考完,說真的
是最有車的時段
專車,公車,火車
中午都能一次疏散清中放學

留到那時,告訴你
沒什麼錄用了啦!
專車很嗨啦!


有些地區的
要到下午4點10分才有車
中間浪費將近1小時又15分鐘

自私耶!
那種從"好不容易可以搭遊覽車"的心情
一次跌到"X的!等就算了,還得搭一般公車"
真的很想罵髒話...
有車階級的教師們,很爽嘛!


再者,很少人有那種鳥心情
待在學校自習居然是因為你們要開會?
笑死人了!這傳出去
真的會笑掉國立高中....喔不

甚至有可能全台灣都會恥笑



"啥?留下來自習居然是教師們在開會?"
還真是顛覆,清中的傳統
有始以來,第一次



以上,純粹對排日程者不爽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