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住著一隻Angel跟一隻Devil 


以前,Angel總是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但最近……
Devil卻日漸強大
開始佔領著原本的我


但......Angel卻不說什麼


因為祂知道
是命運驅使著Devil
是命運養大了Devil

Angel還是繼續的
留在我的心中        靜靜的陪著我

而Devil
就開始慢慢的控制著
已開始逃避這一切的我
一步一步的使壞        一步一步的背叛

Angel呢??她還是會現身
至於什麼時候?我根本不知道




Angel & Devil        將是我心中最有權力的主宰
Angel & Devil        也是我心中最有曖昧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