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希望有任何不了解我跟絲的人
恣意在這邊亂放話




我今天看了一下
很顯然的,有人來搗亂
你/妳並不了解他
就別在那邊亂打嘴砲



絲他愛誰礙著你了嗎?
局外人別來亂嗆
別說你輕易懂"愛"
在我眼裡,你們現在輕易說的愛
那不叫愛




曾體會過"痛徹心扉"
才真正算"愛過"
不然,只是像在辦家家酒罷了!




在此,也對那個人說
(很明顯看的出是誰,絲也跟我提過)
這種無聊把戲不會再讓你玩第二次!




就這樣,本網誌經絲戀本人同意
改回會員登入回應
不便之處請愛著這裡的人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