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你為何要再出現......
放學了,你出現有什麼用意?




那個星期五
他沒有來,他桌上擺著的
除了一堆考卷
還加上畫了一顆洋蔥的礦泉水瓶





我一直在想,不會又生病了吧?
自古以來紅顏多薄命?(被晴冥巴)



扯遠扯遠






最後,放學出了校門
旁邊正好阿秋+阿花經過
向她們打招呼後
他們卻對著前面驚呼"吼!你翹課吼?"




我探頭過去...我傻了.......
他來做什麼?身上還穿學校的運動服




"你來做什麼?"我叫
並從他身旁走過



我不爽,非非常常的不爽!
因為答案很簡單,因為"天天"
他的女朋友



我不懂,怎麼有人可以?
可以放棄八節課的時間
可以放棄跟3班一起的時間
結果放學後又跑來學校?



這意圖很明顯!他只愛天天
他根本沒把心思放在課業上過!
他根本不把我們放在心上!



怎麼可以這樣?照你這樣
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死一死
去陪若?
那我是不是可以辦休學
去陪晴?

為什麼我行你不行?





因為愛?我聽你在屁!
因為愛就可以放棄班上的同學朋友?
你這傢伙







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