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類成"快樂家庭"
快樂個屁!


不想待在這個家了啦!
煩死
思想變呆就是

因為待在這個家




什麼靈感都沒了
什麼夢都沒法做了
什麼故事都進行不下去了



為什麼這裡沒有詩了?
為什麼故事沒有結局?
為什麼新增速度慢了?


以上種種問題
答案就是.....




因為這種只要我唸書的生活
分數有那麼重要嗎?
人格完好才是好的吧?
那個美國大學槍殺案
聽說智商很好
結果呢?

還不是搞了那麼大一件事?

好啊,我可以作一個


到處殺人搶劫擄人勒贖姦淫擄掠



無惡不作的人啊!





到時候補考是我在補考
干你們什麼事?
又不是你們在考?
到時重補修我看你們未必會掏錢啊?
到時還不是叫我從郵局領?




我包包理那堆東西怎來的需要你過問嗎?
你們曾經給過我零用錢嗎?





沒有沒有沒有



你知道那錢是怎來的嗎?






每天中午省便當錢來的啦!




反正他們兩個也不會來看我網誌
乾脆大聲說出來不是更好



省錢省的還很心酸
根本不多


你知道嗎?
V171有多可愛?
我看膩了啦!
用了已經2年了
不支援上網
不支援16合弦鈴聲
不支援拍照功能

整個拿出來會變笑柄耶!
你們知不知道笑柄二字怎拼怎寫?



我知道耶!





再來,我朋友不多
為什麼?

當同學互招要去哪時
我回答幾乎是"No"

因為我都不可能出去
讀書讀書讀書啦!考那麼爛還出去玩
"喔......"我無力的回答



那再請問,我為什麼一定要陪你們兩個老人去散步?
還在說成績不重要


大人這麼喜歡自相矛盾嗎?


為什麼我得停止玩電腦?
聰明的一定猜的到
"成績爛"嘛!




大人真的真的很討人厭
你只是我生命中
其中一個過客

但這個過客
卻想變成棋手
開始操縱我,這枚原是主人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