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提成績嗎?
成績就是你們想要的一切嗎?

我本來就笨啊!
5科有4科不及格
當然會被你們講不用功
你表面看我老神在在
可是你們知道我背後有多心痛嗎?

每天一上車
身邊的人正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都不敢歇息,正努力準備等會兒要考的科目
偶爾雖然咪了一下,但總是睡不著

到學校,上課作著筆記
小考雖然沒什麼準備,還是盡我所能的去考

回來後,總是想跑到真正能了解我的地方:不沉之月
大家都好有愛ˇˇˇˇ謝謝你們ˇ
當然,還會到公寓跟無名來
但他們卻也還是一樣......刁難著我......


等到段考後,你們總是一直逼問我

"考的怎樣?"

你知不知道這一句很煩?
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的東西卻要我說出答案
要是說很好,結果卻讓你們不滿意
要是說不好,你們就提前開唸




反正結局都一樣.....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沒有作影片片尾曲的原因之一

"成績不好做什麼影片啊?"


像今天,好不容易把小論文打完了
晚上稍微看看書,準備開始玩時
又有人開始唸了......

內容千篇一律......

之後,又多一隻來唸




"反正等到考試成績出來你就準備倒大楣了!"





我會把這句話好好的,完完整整的保留下來
等到我死了的那一天,我會原封不動的把這句話寫在這裡
並在下面加幾句:




"你們都只看成績嘛!等成績逼死人時,我讓你們上新聞嘛!"





你們等著!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那時,便是我與她重聚的那一天......

那時,請曾經有見過我或跟我作過朋友的
請你把我忘掉,別讓我有任何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