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嘻呀嘻ˇ過關了過關了ˇ
我終於把漫長的痛苦給作掉啦!!!



其實本來是要上週去考的
但是因為怕跟逢甲考試弄起來會出差錯
所以調到今天去考



早上八點救被絲爸載到豐原的某間醫院去作體格檢查
(體格檢查比較簡單,不像當初報軍校的身體檢查那樣麻煩)
然後視力讓人驚訝的,居然矯正後還有1.2
我上次矯正到現在大概有8個月了,怎麼那麼神!?



在做完全部檢查後,立刻前往豐原監理站
上三樓去作報名程序
然後一上四樓筆試室就看到一堆人在等結果

(註:那群人是團體報名考汽車駕照的,開考時間為8點20分,最早的個別報名是9點20分)



然後等工作人員把不及格名單唸出來後
我就看到過的人猛虧不及格的,到底我會屬於那一邊呢?



等到筆試時才好玩,等全員入場後我發現....




怎麼只有十個人考筆試囧

然後當主考官宣佈開始,我翻開題目
完了完了...之前那種一翻題目就腦袋空白症狀又來了囧
限時30分鐘囧

附帶一提,現場會幫你準備一粗一細筆芯的2B鉛筆跟橡皮擦
不必另外準備


然後作一作,不到7分鐘我就交卷了(真不知我哪來的自信")


等考試結束,並要公佈不及格名單的同時
我看到主考官手上只拿一張報名表!!!
心想死定了...
沒想到好運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及格XD



於是下去考路考
但是路考更難,絲戀我直到考試前,都還沒能完成第一個討厭的七秒膠任務...

(註:七秒膠任務指的是一開始需在一個直線區內行駛七秒以上的關卡
  只要壓線、腳著地就算不及格,可挑戰兩次)

然後我一直看前面的人在騎
有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真的都在這裡



輪到我時,深呼吸加上晴交給我的咒語XD
騎上去啊!!!!!!


然後,奇蹟又降臨了.......



剛好七秒、沒壓線、腳沒著地,一次完成!!!

我差點從車上跳起來,這完全沒有先例的啊!!!
一次耶!!一次~~~~~

剩下的ㄇ字型就覺得超級簡單
當場想哭出來,我真的太幸運了ˇ
剛好秒數變七秒時前輪壓下感應線
根本就是極限生理時鐘了!!我要上超級大頭目啊!!(炸)


然後路考加筆試及格的
就開心的回到三樓領駕照啦ˇ
自己都覺得很開心ˇ因為實在太棒了ˇ





所以明天要騎機車去攻略清水啦ˇˇˇ







以上ˇ機車考照  完全制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