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預先回清水一趟了......
原因純粹是去玩+拿貨XD



其實是因為絲戀的妹妹之前的基測
幸運的填到了清中
跑去當我的學妹XD



然後在上課第一天整個耍迷路
居然在小小的清中都能迷路,被她打敗囧



然後昨天又跟我們說
她在清中旁邊上車後,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
然我們就跟她說哪裡有站牌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路癡的基因
她完完全全給她一個沒概念
這下要是以後繼續下去,迷路怎麼辦囧








因此本著當學長(加在清水地區混熟的原因)的本分
明天我只好親自下去一趟
反正清中會作二次基測考場,下午三點就放學
不要搭三點那班,就有時間可以帶她走透透了XD


如果我帶過後還不會走,那是她的問題囉(攤手)


然後上面說的拿貨是怎麼回事呢?
因為昨天在決定要下清水後
就立刻去博客來訂了彩雲國物語的殘銀漏急跟心深於藍
看我砸錢囉!!

當然還有訂永恆國度之秘密花園系列的最後完結篇

只是我就在想布魯的陰謀怎麼進行那麼快
之前得到一個少說花個半集,怎麼得到全精靈族只要一本?

原來啊.........之後新的系列叫做"永恆國度之黑暗黎明"啦....
好一個續集囧"




反正明天要跑下去玩就是了=ˇ=b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