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呀哈~考試成績還沒出來,打工尚未著落
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要去哪裡玩XD



我還真是糟糕我(毆)



由於之前呆晴跟我說好
學測考到40以上可以在本島環遊
結果我考到了(笑







不過我思考一下後,還是覺得這樣全島跑透透
不但會讓晴開車開到累,當然工作可能也放不下
最重要的是,把工作都丟給蕾姊一個,蕾不把我踹死才有鬼XD"


昨天跟晴商量後,決定只去幾個對我們來說
十分具有紀念意義的地方
例如:南部的國立海生館、知本溫泉,還有那個
十分十分特別的泰安觀止
相信晴應該沒忘記我們在那裡有什麼值得紀念才是



所以說,我現在正在跟晴好好規劃
所以就不跟大家聊太多啦ˇˇˇˇ
當然,包括在完美、新版GE跟風色其餘聖宮,請恕我請個週末假啦ˇ

然後給柚子,不用顧慮到飯包同學會時間
我跟晴會錯開同學會時間的(順道一提,如果她時間能搭上的話,我可能會帶她出席)



玥公主如果你有看到,要不要跟啊?
聽說是吃到飽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