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相信這標題應該有錯字"
這篇也解釋為什麼前天沒更新"



各位,絕對不是絲戀我偷懶啊!!
相信看過本網誌的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努力的力行一天一篇
但是前晚卻發生了件orz的事



實際上是突然接到阿公老毛病再犯
送去童醫院,剛剛好這時阿嬤人在台北
總要有人去照顧他咩"


然因為絲系一家在昨天早上要去三義爬桐花步道
在總總考慮之下,居然狠心把我送過去Q口Qa
百般無奈之下(不只百般,因為這樣連去桐花步道跟晴偷偷牽手的機會也...(哭))
我就帶著我的枕頭被子,送去神岡童醫院= =



然,我怎麼可能安居樂業在裡面啊?
等絲爸走掉後+我把東西放好後
立即開溜到附近的7-11去找找挑戰者..........





天殺的!!有沒有這麼扯!!!!
連這邊都沒有啊!!!!!!!!!!!!!!!!!!!!!!!!!!!!!!!!!!!!!!!!!!!!!!!!!!!!!!!!!!!!!(怒翻)




然後還拖很久的,站在御飯糰跟便當的架子前
在那邊挑到底要吃哪個好囧"



詢問店員說挑戰者月刊
結果他跟我回說"那是哪張月卡........"
然,這狀況好像W5也發生過
看來是我口齒不清  囧翻




晚上睡覺很不平穩
家屬床位好小"
一點都不像家裡或晴她家,那可以翻來翻去的大床=3=


隔壁床位的家屬弟弟,居然咳咳咳,然後吐
吐了有5分多鐘=口="
要命,到底是你爸爸破病還是你啊?



早上去吃炒麵,還不錯吃
湯也好好喝ˇ  



然後一回到醫院裡,馬上超級高興ˇ
晴居然來看我啦ˇ
還帶著台中有名的泡芙來給我吃(感動萬分)

閒聊一下後,晴卻立即跑走
聽說有事要辦,所以下午再去我家載我ˇ
(因為這時已經確定大姑姑會載阿嬤下來代替我XD)


接著就無意義的看報紙+看醫院電視的糜爛生活
然後還剛好看到重播的電玩快打Ver2.0,真的有夠無言的囧



反正接下來也沒什麼了,但是如果要我再跑去醫院裡stay
我可是絕對絕對不想再去了=口="a


但如果是晴不小心住院了,就算要我犧牲我的全勤
我也會去,照顧她:)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ˇ


敬告特務C,請用O觀看您的私人訊息,謝謝ˇ





如此這般,還是家裡好啊~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