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會被囧死
沒想到居然有夠扯的事居然發生= =



今天是軍校放榜的日子
如同往例的,被導仔叫去電腦前一個一個查



然後堅哥查到後,說有上
但另一個居然是備51(意思就是備取第51名)
當時心就涼了一截......



啥?居然堅哥的52級分
都還會備到51名去....那..........




換第二高分的我去
輸入之後,心情整個悶到徐man覺得不對勁
47級分
陸軍理工組備243
陸軍社會組備251
政戰政治學備131


全軍覆沒= =
看到我是真的傻眼



47是去年的低標準,但是今年也跳太多了吧!!
一排就給我排到200多名去
阿怎麼政戰反而反常的給我跑到131名去= =


然後回座位時,白鳥問我幾名
當我說出來後,白鳥跟詠哲就整個傻眼了囧
廢話,他們分數比我低一級
加上個人申請是用100%的學測成績下去算
我都沒上,他們自然都是沒勝算......



這一天下來實在發生太多事
早上(應該說昨晚)忘了拿月票給老爸
這下明天要在舊庄下車(抓頭)

巴哈姆特首頁遭到攻擊
我心情依然十分不好

人氣最近少的可憐,不知道是怎樣= =


然後回到家,那女人給我的臉色
讓我實在覺得,今天我是最可以說"悶到爆的人"的吧?




唉...指考再說吧...
那女人再這樣,我看指考反而會死更慘


到底是誰在那邊發神經嘛....




以上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