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哪個線路不對啊= =
我怎麼總是被家人拉著走?




話又回到昨天(突然發現昨天沒寫囧")
事發突然的,晴說要去台中縣立文化中心(豐原那個)
說要去找人+拍照


所以一到出發時間
我們就抓著晴用的黑系假髮去豐原

然後等我們把車開入停車場......
我的眼角就不自覺的跳動
"怎麼有種...不太對勁的感覺...."


特務的直覺(炸)通常都很準
我們才剛把車停好,晴把假髮弄好
旁邊的停車位馬上被一台OPEL給停去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確定?





因為跟我家的那一台是同一型的車......


心馬上涼了半截,果然對方車窗搖下
是我媽...........(哭倒)


結果家人被拖去吃鮮辣饌
心裡有夠心不甘情不願,這是我跟晴的時間耶!!
但是不去又會被懷疑.....
(重點是為什麼每次都被牽著走?上次去潭雅神綠園道也是= =)



心裡是邊吃邊煩惱,不知道晴現在在做啥
不曉得在拍什麼照,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要帶黑假髮拍的=3=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還被櫃檯服務人員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當場我的臉從吃的好撐而痛苦扭曲變成大囧臉
我.....我不認識她啊"這是什麼情況啊?
我第一個想法是....不小心逛到本網誌的網友吧?

然後她說是不是在神岡國中
我心情突然平復一些,然後我媽突然從後面問說"是有什麼事嗎?"

要命,還好不是晴,要是真的是她
我八成回到家後,就得接受責備眼光了.....
(像下面那篇"噓"裡面藏了一個人的無名,我解釋好久才跟晴解釋清楚...)
(結論:女人吃醋好恐怖......(汗))


櫃檯人員問我是不是7班還9班的
抱歉蛤...我只待過105跟205還有第三十五屆畢業的315(這個315還很有意義呢!)


於是在找的錢交回我手上後,結束對話....




然後又在豐原逛逛後
才回到家.........然後晴已經在我家前面等了
目的是把我載回去XD



好吧......我也想去,而且請趕快.....
我的彩雲國啦!!!!!





以上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