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之旅的最終樂章




我們趨車前往大樹鄉
準備要去"鮮魚多吃"XD

但是到了預定要吃的餐廳
突然發現有夠多人的=口="
這.....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於是決定另覓他地(不然我可能死在半路=3=)
就在不遠,根本就是隔壁XD
進去之後,當然是要點鮮魚的啦ˇ
有七吃跟五吃,我們才五個人,當然選五吃ˇ




然後有叫炒飯炒麵
炒麵阿媽跟姑姑負責
炒飯則由我跟表弟吃光光
但是吃起來是1.5:3,你問我什麼意思?
我才吃一碗半,他居然吃了兩碗啦=皿=+++

只好吃生魚片消氣>皿<"
可惡可惡!
然後菜全上來後,頓時發現我們點的好像真的有夠多
4大+1小,怎麼吃的像一般請客的一桌啊= =
有糖醋有清蒸還有羹居然還有一鍋好大的湯
當場的飽足感是大大的UP!!



湯自然是喝不完,打包打包(可以順便打嗝嗎?(毆))

回家路是走高速公路,平穩到我整個快睡著



回到家,不用想~唱歌唱歌!
第一首是許久不見的歐若拉ˇˇˇ
然後表弟整個被Angela萌到,猛叫我播同一首XD
好ˇ這麼小就那麼有資質ˇ(笑翻)



當然,賭性堅強的絲戀幾乎是邊唱邊打牌或下棋
然後還有贏說XD (特務我很會打牌(再度笑翻))


再將近坐車時間,姑姑把我們送到高雄火車站的前站
那大廳真的是有夠有夠大的@口@"

上車之後,很無趣,根本沒事可作=.=
所以,這個旅程就如此結束0.0




這場聖戰,就這樣如此結束囉ˇ




但是結果嘛........噓......


等下一篇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