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好吃的"淨園機場咖啡"後
我們回到家囉ˇ



然後姑姑帶阿媽去看眼科
不過為什麼一個眼科不在台中看
特地跑來高雄就診勒=口=?


然後就被叫去洗澡
(其實我也想趕快洗,這樣才能看我的彩雲國XD)


洗澡時,明明就轉到熱水那邊
怎麼出來還是冷的= =?
結果我跟姑丈一講,他就把洗手台的塞子塞上
轉到熱水那邊,開很大


原因是因為熱水線路長,所以請把一個洗手台注滿囧"
原來住在20樓這麼一個不方便orz



然後洗澡中,死老妹又打電話過來了
就不能讓我好好洗澡嗎?(怒)



洗好後,馬上飛奔到電視機前
哈哈ˇ沒有人跟我搶遙控器ˇ
馬上轉來看我可愛的靜蘭ˇˇˇˇˇˇˇ



不過這一次前面的一集是作冗官篇的回顧
但是看劉輝跟他的皇兄(就是靜蘭啦XD)
互動,感覺真有那麼點微妙ˇ

後一集就是藍十三姬登場的序曲
但她只出現三幕
其中一幕在路上遇到盜賊,還遇上燕青
結果燕青還認錯人這樣XD(當場笑翻)

下一集應該就可以看到秀麗再度穿上妃子袍的畫面了ˇ
(因為藍十三姬登場+秀麗工作確定了ˇ)



等姑姑回來後,我先跟姑丈PK了五子棋
沒想到是四場連勝XD,其中一場更是所謂的逆轉勝!
姑丈本來想說已經拿到活四
正悠閒的看我怎麼擋,我就問大家一個問題
"今年2008總統大選謝長廷先生倒數10天的口號是?"
"逆轉勝嘛!"姑姑回答

接著我就大喊三次的

逆轉勝!



逆轉勝!!




逆轉勝!!!!!!!


放下我的黑棋,居然莫名的完成五子連線
姑丈整個傻了眼XD
他沒看到棋盤右下角有個3空1的斜線XDDDDDDD
就這樣,敗陣=ˇ=



之後還有玩大老二ˇ
本來是一竅不通的我(過年時全輸)
居然運氣好到連續拿好幾次3張老二
當場快笑到瘋掉,當然
要是連拿到三支老二還會輸,那我還"決戰無間道"啥啊?



自然是贏到翻掉XD




晚上還看天才衝衝衝
單元內容好笑到大家都在笑
這一個夜晚還真是個好玩壓ˇ




12點整,特務S.絲戀正式上床
等待黎明後的最終指定任務.......




以上ˇ下一篇"四曲"--指定任務三挑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