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們是在居人國中考試啦ˇ



一大早就出門...(台語就是"透早丟出門"...知道我的梗吧?東小的各位XD)
然後就被絲爸用摩托車
載去台中第二市場賣.....不不不是啦...是買早餐吃
早餐吃的是"山河魯肉飯"
不過我們是白飯加上幾樣配菜XD
原來老爸都這樣吃=3=


一到居人國中就突然發現人好多囧" 有夠難以想像的
然後我的考場在三樓的最後邊
試場編號是12號號號ˇ這是命中注定嘛!
途中還遇到老銘的爸爸,哈哈,好久不見ˇ


同一試場的清中人有四個ˇ
我+香蕉宇+別班的兩個ˇ


堅哥跑去跟一班的玩
白鳥被分配跟BB榮玩
然後阿哲跑到哪我們都沒看到他=口=a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移行幻影(被踹)


生活適應問卷很簡單,照著自己的實際狀況去畫畫畫ˇ
然後110題規定30分鐘,不到20分鐘我就畫完


不過我們教室的時鐘好賤
一個在正後方,不敢轉過頭
然後一個在前面,但是被照黑板的燈罩遮住
我得趴到桌子上才能看到=皿="




但是智力測驗讓我很想撞壁
寫過考古題本依然感覺很無力=3=
總覺得是多作的"
這次的120題會不會也太難啦?
50分鐘一點也不夠
我認真寫+猜的,也才102題,漏掉好多題的囧"

然後香蕉宇更慘...居然沒畫40多格.....

當考完智力測驗,居仁國中籠罩在一片低迷的氣氛
就像是在進行新SASUKE2007秋一樣


之後還是把口試玩完,還滿輕鬆的這個
然後于教有親自到現場看我們喔ˇ
哈哈,看到她之後,口試讓我很有信心XD"



考完後直接在附近吃中餐
然後還買了台中名產-太陽餅當作伴手禮ˇ


到車站後就陷入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坐1點多的自強號,但到車站才12點多耶囧"
拿手機來玩=3=
然後還有打電話給好朋友們ˇ(其實因為話費快爆了,所以我只有打一通XD)


等到時間差不多
就到月台上去等了ˇ
月台上的風還真是涼涼涼ˇ


1點多,自強號駛入2A月台
絲戀我,展開向外縣市的"學測最後尋夢征途"
(天音:X的!名字太長了啦!!)



以上ˇ下一篇"二曲"--像是偶像劇的場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