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什麼口感?
滑滑的好好吃喔......



我在說今晚的晚餐--牛奶火鍋
而且是晴準備的ˇˇˇ


今早在我阿嬤家"拜公罵"(台語)
然後晴也被昨天阿嬤叫我邀約下,過來一起拜
(裏絲:不對...為什麼晴要拜啊= =(越想越不通))




接著晴居然不顧我可能熟掉的危險
放我一個人在外面燒金紙
怎麼那麼燙?好燙好燙



下午3點多,晴把我接到她家
就丟我一個在客廳,叫我繼續玩
上次還沒完全制霸明星大亂鬥X = =
自己就慢慢走進廚房準備晚餐了


然後剛剛6點就飄來牛奶香
我走進飯廳,就被幸福感感染了



居然煮了牛奶火鍋耶>ˇ<9
還教我要怎麼吃
重點是她好像有看小抄嫌疑(偷笑)

算了,她煮了那麼棒的一餐,當作沒看到XD
還有沙茶沾醬,感覺真對味=ˇ=



但是現在....我要繼續喝牛奶湯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