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都老爸老媽啦!
特務S的行蹤曝露了啊!!!!!


星期五晚上就跑去晴家的我
馬上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明天早上在潭雅神步道見"
當場很想把電話丟出去
上一週是掃墓,7:30在示範公墓我還說的過去
這次居然連你們老人家散步都要邀我湊一咖
阿是怎樣啦= ="

可是因為不去可能會被起疑
我跟晴只好早早起床
(但是也沒多早,沒吃早飯趕到那)



然後我就被拖著散步
晴就去買麥當當來作我們的早餐
因為星期五晚我沒帶外套去晴家(她家很暖和><哪需要帶啊?)
老媽居然拿了清水高中的運動外套(汗)


被拖著散步的途中
突然迎面而來的人,有種熟悉感
天,那不是凱瑩咩= =
然後她還叫出我的名字
我的天啊,這下行蹤真的曝露了(吶喊)
我不能再當特務啦~~~(被巴飛)

等散步完了,我就回到晴車上吃早餐
她居然正在很悠閒的用筆電打程式
好啊妳好樣的= =


反正第一次覺得行蹤曝露有夠囧的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