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特質居然是從小被養成的0口0"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驚訝囧



被(自)稱為"特務S"
自然就是對自身週遭的事務要很敏銳
甚至對任何人.事.物都要屏除一切信念


(伊紋絲:那個...主人,不可以拿小抄喔(把小抄拿走))

嘎,怎麼被發現了?


好啦,進入主題"從小養成的特務S"


話說小六時因為要準備畢業了
班導剛好之前有發好人卡....呃,不是,是集點卡
然後就帶了一堆東西到班上來準備讓我們換

然後把點數數一數後
我是第六個換的
桌上有兩款遊戲,一款是夢幻西餐廳2
另一個我倒是忘了是什麼名字XD
我個人很中意夢幻西餐廳2(當時家裡大人根本很少買遊戲給我的= =)
但是剛好排第五的很愛跟我搶XD(好像是...小茹吧?(如果沒記錯))
於是在預選時,我很故意的


擺出一副對另一款疼愛有加的感覺XD
視線定在那上面,手還翻了翻
故意讓她看到我準備挑那一款



結果等到換的時候
她居然真的被我騙到,去拿那另外一款
被我賺到XD(爽)

於是換我時毫不考慮的,把夢幻西餐廳2拿到手(奸笑)
然後她還問我說"你決定也太快了吧?"
那個笨蛋,連我真正目標都沒搞清楚(爆笑)
可見我隱瞞有多好



然後不久前歷史老師上課
剛好上到伊甸園的故事
老師就說其實之所以聖經說讓亞當夏娃吃下果實的
為什麼是蛇?
是因為蛇的形狀像一個問號 → ?
而是誰派牠的呢?

接著老師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個"S"
撒旦嘛!
我有的時候真的愛死我的命名能力了XD
白白聽到有嚇一跳XD



以上ˇ突然記起特務S的一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