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機傳來呆絲的怨念
可終於把推薦函打完了XDDDDD


可憐的呆絲,從星期六就開始被推薦函跟自傳纏身
久久不得脫身,日也趕夜也趕
除了去唱歌外,一刻不得閒(當然還有某個時段(笑))



然後今天他放學後打電話給我說
他推的一般大學三校系全部跟他揮手說再見害我傻眼
我的天啊!那你不是只剩軍校這退路了嗎?



結果聊起來了
聊了大概20分鐘(剛好我回到家)
這下呆絲的話費應該又要超支了


然後然後
聽蕾說,她跟汛好像星期日有偷跑到春宴去cos
自己出,不過,居然不跟我說是出哪一個角色
那這樣我不就得在網路相簿裡四處尋找



煩噎...乾脆直接殺去她家,看有哪套服裝擺著算了XDDDDDDDD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