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跟腳又開始變冰了
討厭,天氣那麼冷要死啊.......


上次感冒就是在這種天氣中的
我可不想又來一次
呆絲會心疼的(笑)


只好等回家後開暖氣啦...
公司只有冷氣機


等等再順便去買杯咖啡



報告報告
呆絲,我星期六不能送你去靜宜啦
沒辦法"要上班咩


不上的話,我年節假期就得去當留守員
吼!有夠沒天理的



所以這一個周末不用來我家XD
你就乖乖的考學測+在家自嗨吧ˇ
年節再好好陪你四處跑



是啊......我本來昨天想講...
結果先被呆絲說去
整個很想打人



我還是決定要離團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也漸漸忙起來了
另一方面則是要好好的照顧呆絲

所以先謝謝
曾經一起在長沙出天2團的團員ˇ
可愛的蕾(我們還是好同事!)
帥氣的汛團長以及曾經跟我們有互動的各位
祝大家幸福~(汛:離團就離團,放什麼閃光...)

對了對了,呆絲我跟你說
汛在我跟他說你形容他的樣子後
還真的想扮扮看迪恩呢:)

而且你放心,我會盡快把蕾跟汛催婚的





就這樣,準備下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