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
我到底...該對誰付出多一點...


明天回去
大概又沒人喜歡我了...
回到了,一開始
沒有任何紀錄的遊戲




我本來就不討喜
我做什麼一定要去搖尾巴
求人垂憐



我天生注定
就是一個孤獨的人
沒人愛


世界上多了我是多餘的
就像一個花園,多了雜草一樣


跟晴聊過
我決定放棄一切
自己一人繼續讀完高中

我不需要你們那種友情!
我不需要你們的一絲憐憫!




太虛偽...太無力...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碰...
不敢再對誰,伸手或緊握



親愛的,這不是友情
只不過是無謂的憐憫




重來吧.........
我要重回一開始
不對任何人動情的樣子
這樣,就不會需要...任何人了....




以上,心情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