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我啦!!
是晴冥冥啦!!



昨天打電話給她
整個聲音就很奇怪ˊˋ
鼻音+咳嗽音一起來
怎麼感覺傳染過來了= =


"妳是怎樣了?"
"沒啦...咳咳...一點小感冒...咳咳咳..."
阿娘偽...說不到一句咳個兩三次
這叫小感冒嗎= ="


"那妳現在呢?不會還在工作吧?"
"沒...沒有啦....這樣怎麼工作啊..."(以下皆省略咳音)
"現在在家嗎?"
"嗯...梓蕾也在..."


"我今天過去好了..."我說
"咦?不好吧?你家人不會反對嗎?"
"管他反對不反對!我就是要去"
"不行,你下個禮拜不是段考嗎?"

看了看行事曆....啊!!管他的啦!!
考就考嘛!頂多我寒假再補考,又不是第一次!!

"是妳病重要?還是考試重要啊?"
"嗯........"

"而且我還要跟妳談談,考軍校的事"
"......"她無語



"晚上叫蕾來載我"
"好啦...你自己也要小心"



於是,從昨天晚上開始
我就住在晴冥家了
我也先叫蕾回去,因為她今天還要上班
可別看我這樣好歹溫雞湯跟泡牛奶
這方面可是在若時期就作過了(笑)


難不倒我的:)
好啦ˇ照顧晴要緊ˇ




以上ˇ雜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