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哈,這兩天夠嗨ˇ
嗨到快忘了看書ˇ


星期六一大早
忘了將近幾點
晴冥冥就來載我了ˇ
爸媽依然投以怪樣眼光
"這兩個是怎樣?"

說起來,表面上我跟晴可是
"醫生跟病人"的關係
但是私底下嘛=ˇ="

哎呀~你們知道的~
(晴冥:你是在碎碎唸什麼= =)
哈!




來到了晴冥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






開Wii來玩ˇ
so happyˇˇˇˇ


順便喝著晴冥特別調的果汁ˇ
這真是再享受也不過了>ˇ


吃中飯仍然不能馬虎
我們吃的是和風定食類ˇ
我的是炸蝦,晴冥冥是天婦羅ˇ
突然覺得晴冥冥作菜的身影真賢慧(笑逃)



下午不玩Wiiˇ換玩PS3ˇ
真三國無雙五整個就是美到爆ˇ
尤其大帥哥趙雲啊.....(流口水)

還有貂蟬...穿的很辣...
呂布應該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她吃了
(晴冥:這傢伙的想像力真的該治一治了(敲呆絲腦袋))

不相信自己去找圖啊=皿=+++


不過
大幅刪減19張地圖

許多武將(包括大喬...還有那個誰....)


總之玩起來的選擇就沒那麼多啦^^"


晚上吃的就是一般的四菜一湯
沒啥奇特的



倒是第二天
當晴冥來家裡幫忙準備拜天公時
(呆絲OS:她來幹麻= =?)
我則是聽到阿媽在拜的時候說什麼

我可以準備抱曾孫時
差點囧死


很奇怪沒聽清楚"
反正怪怪的XD


下午來到我家
跟她家比起來
整個就是寒酸到= =
根本不能比"


最後由於明天晴冥冥還要上班
在吃完晚飯後,便趕回自己居所了
廢話,我可不認為她會想睡木板床= =
彈簧床比較舒服"


反正這兩天過的很開心就是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