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總是有嗨有悲傷......




第一天,是很嗨的ˇˇˇ
晴冥冥準備了很好吃的燒肉呢~
讓我跟伊紋絲吃的是神魂顛倒!!


當然,我說過三大次世代主機也玩嚕ˇ
晴還要求要先做暖身運動
看來玩Wii真的要準備齊全呢ˇ

Wii的勇者鬥惡龍玩法很特別
居然是用從日本帶回來的專用控制器
一把劍+一個盾來戰鬥
哇~夠新奇!


還有惡靈古堡4的Wii限定版
玩的是很緊張=口=


塊魂—真的很好玩>ˇ<
連小孩都能吸,我囧囧囧

晚上嘛......嘿嘿嘿......



第二天,先跟媽媽的同事們去唱歌ˇ
我盡挑些難度歌,沒想到還滿順的XD

那個...倒是有個同事要好好教一下...
甜甜圈,她唱小薰的部分
結果還五音不全
吼!我阿本的部分唱不嗨啦= =

還有我還把阿沁的聖堂+光榮唱的完美無缺ˇ
C大調有okˇ
唱歌實力又進化嚕 ˇ

可惜是沒找到”最高的單相思”
不然我就來飆一下日文XDDD


大賣場人很多,尤其是烤肉的食物區= =


回到外公家後
自然是展開了無盡的PK戰
就跟你們說贏不了就贏不了
還在那邊ㄍ一ㄥ= =搞笑嘛~


玩吞噬天地真的可以展露人性
耍陰招式層出不窮,難怪無法完全制霸
不過至少是死在華容道的頭目呂布手下
還死有榮焉XDDD

最後摸了一下16張麻將
死老妹你牌技要加強,居然會輸
唉......


第三天...老媽心血來潮要去觀音廟...
經過清水公園....唉......算了,這段不說了...
我已經跟那個人沒瓜葛了......


結果我們還跑去港區藝術中心
白痴,今天星期一休館啦=皿=+++
就去了下清水休息站逛了下
還遇到我可愛的晴冥冥ˇˇˇ
要不是下午要烤肉,我絕對跟妳回家XD


晚上的烤肉,我整個像是在搞自閉
躲在裡面不出去,不過有原因...


我昨天已經被叮到怕了......
手臂上都是紅豆冰><”

在裡面狂嗑白飯+筍子湯囧”

偶爾吃吃外面的烤肉

回家時還無言的淋著雨回家
我囧rz


不過呢...中秋還是會撞鬼一下的...
誰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數位相機會
顯示沒有照片= =
我明明有存進去啊.....

那......






我這三天拍的...又算什麼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