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演唱會,今天跑去同學會
整個就是很忙XDDDDDDD




昨天去台北看Jolin的演唱會
整個就是很很很讚啊!=ˇ=b
聲光效果一級棒!



晚上回旅館就開始看極限體能王
整個很恭喜長野誠先生,征服了鋼鐵魔域
但是之後怎麼又有另一座通天塔升起來啊?




其實還要感謝琳晴,她帶我去的:)
尤其是旅館,訂的很棒一間XD








凌晨就匆匆趕回家換衣服
本來想叫琳晴再我去神中
結果她8點有工作.....



自己坐車



很早就到神中
吃了一頓很懷念的早餐
蒸餃還是好好吃喔!!!





幸好有趕上開幕式
結果還跟老銘+台客+螃蟹在那邊升旗
整個就是有點瞎
還在那邊認老師,結果有幾隻都找不到




大家就在那邊晃啊晃
倒是某清中人員也被我們撞見啊?
不說名字了,以免他追殺我(笑逃)




晃好久,還去看神中的黑歷史
為什麼涼亭要拆?為什麼噴水池要拆啦!(在地打滾)




好啦...該去豐原啦~
但是,坐車過程不寫,因為有人會巴我XDDD
盡是聊一些腐事
還聊到朋友學校的同學是超腐女
連BL的過程都寫出來
越聊越大聲,越聊越起勁
前面的朋友都被影響到XDDD




到了豐原,跑去"雅舍"吃東西
整個就是很很很豪華ˇ
而且東西很好吃呢:)
而且飲料也不錯,二姊真有品味




我們在包廂中聊起一切的是非
原來每間學校都有屬於自己的黑歷史(笑翻)



出來之後,就去拍大頭貼了:)
說到這裡要提一下






玥~你還欠我一次喔XD







而且豐原的拍貼機很讚的說ˇ
整個就是很不想走,而且今天有優惠:)

最後就趕快把東西帶到太平洋去分
路上還遇到落單的阿迪(阿迪加入我方)
(謎:X的!你以為在玩RPG啊!)





太平洋把拍貼分一分
大家又開始猛拍照

結果最後又去逛了一下
就跑去捷比


結果凡媽整個是很爆笑
想知道?






看下去↓









因為凡媽想要看一本叫"寄生少女"的漫畫
然後那一本是傳說中的18X
結果她居然光明正大的去問店員:

"請問可以買18禁的漫畫嗎?"

店員就反問他說"請問你滿18歲了嗎?"


她直接了斷說"還沒"就溜出店外
整個把我們笑翻



凡媽~別恨我們嘿!
誰叫妳教唆其他人不陪我們回家:)
公佈這一段讓大家知道XDDD



以上ˇ



11/20補充


話說,昨天早上從我家那邊坐車時
到我們坐車去豐原時以及最後要回家時
還有今天早上坐車去上學時


公車司機居然都是同一個人!!
整個就是有瞎到X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