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又破在同一個地方~

整個就是很痛
從星期一破到現在
連考試都一直痛痛痛痛!!
真是折磨!

但是最慘的是在今天凌晨.....
廢話不多說~看下去!




話說昨晚,拉克西絲獻了一個計給我


拉克西絲:聽說用鹽水漱口能夠讓嘴破的傷口好的更快...

絲戀:真的?

拉克西絲:我是聽來的,不一定...咦?絲戀勒?

迪斯路亞:已經衝下去漱口了....

拉克西絲:這...




(3分鐘後)




絲戀:可以幫我上藥了~

拉克西絲:ok~


(兩人在這之後,把明天要用的行李整理後,各自躺回自己床上)


凌晨一點....



絲戀:痛....(翻來覆去)

拉克西絲:怎麼了?(轉身看絲戀)

絲戀:傷口那邊好痛(吐吐舌頭)

拉克西絲:我看看....(下床並來到絲戀的床邊)







拉克西絲:唔...腫起來了...

絲戀:不是吧??(暈)




就這樣,原本睡覺決不睡仰姿的絲戀(其實跟小時候經歷有關)
為了睡眠,只好如此....
(絲戀心理暗自咒罵:之前還不會這樣的勒...)



但是今天更慘....
就在絲戀及拉克西絲陪著琳晴一起去南部時(不是去挺X喔...)
想吃什麼美食,總是礙於這道傷口被阻止...
一摸就痛啊~琳晴姊~幫我治療啦~
(琳晴:我是內科醫生,不是牙科...)




大致今天就這樣啦....
明天一定要把今天沒"享受"到的補回來

(拉克西絲:為什麼享受要特別框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