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雨真是大的要命= =
全身幾乎是全濕掉.......

話說
早上要出門前在房間裡時
正在準備東西
拉克西絲就說:絲戀,你過來一下....
她站在我書桌前,指著我的書
我突然感到不安.....該不會....

一看
我的天啊!!最糟糕的事發生了....
我居然忘記我書桌正上方會漏水啦!!!!!!
我二年級的書都放在書桌上啊!!!!!!
結果只好快點把書都舖到床上攤開晾乾
(拉克西絲:書甚至多到連我的都得借他放....)
好啦好啦~晚上再多陪你~行了吧??

這還不是重頭戲
出門之後,才叫做高潮.......
風大的要死,雨下的超急!!!
一般只要花5分鐘就走的出來的巷子
今天整整走了10分鐘~~~

一出現巷子,來到東山大街
體驗到黃河的魅力......
淹水不說,水還是黃的......
(拉克西絲:哪有淹?明明是積水.....)
你回來話就變多了= =

結果走到半路,嘉陽的車來了......
它居然停下來??囧"
這這這......
應該是體育服背面很像嘉陽的服裝吧?
結果一到側面它又加速開走了......
雖然失落了一下下.....還是很開心ˇ

經歷這幾件事後.....
真不想在雨天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