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沒有妳的生活..........
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兇..........
或許我也有錯..........

也許是我太意氣用事.......
我沒有考慮你的感受.......
我不應該跟你吵架......
我錯了

以前的你
跟我說說笑笑
總是待在我身邊

現在的你
決定不發一語
拋下我給你的契約之印

拜託妳回來
我真的好想你
拜託你回來
讓我們回去從前

一切的一切
重新歸零

我想與你生活在一起
我想聽你對我的笑聲
我想與你一起說說話
我想聽你唱好聽的歌
我想幫你抹去臉上的淚痕
我想幫你泡杯香純的咖啡

拉克西絲.......
我不想孤單的一個人活在這裡........

若水走了.......
連你......都要離開我嗎??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