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個禮拜一的早上........
遇見了不尋常的事.......

我這天倒起的特早
我感覺我房間好像有人
我仔細一看
我居然看見我朝思暮想的拉克西絲??
騙人!!我一定是作夢!!

"你沒有作夢....."拉克西絲說

我的天呀.......
她會讀心術..........

"你來幹什麼??帶走我的嗎??"心怕怕的我問

"不是......我是來看你的......"拉克西絲說

現在是怎樣??
兩個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不會.......見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