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
跑了好多地方.........

第一站~台中新光三越
想說...是要逛啥啊??
一到廣場,我滴天呀~~~
趕快叫桃大俠來呀!!他最愛的心凌在這呀~~~
對吼!他可能在考那惡夢的丙級........算了.............

就降~~一路逛上去~~
到了不知道哪一樓.......去吃頓飯吧.......
吃了我最愛的牛肉蓋飯(大心!)
接著又去了誠品書局看看書~
你問我看啥書??
哈哈~~好問題~~電腦書~~

第二站~弘煜科技
為了玥姊跟我的未來(?)
先跑去探勘....可是......我找不到!!
對不起呀!!玥姊~~~.>︿<.

第四站~家裡
開始在yahoo拍賣中尋找相像的假髮......
難找的要命~但為了玥姊跟我的未來(?)
拼呀!!!(結果仍然是未知數Orz)

大致.....就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