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有時愛會...... 原名為『 時に愛は』
該首歌為<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的插入曲


"縱然有時愛會....."是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
中間歐蒂娜跟安希跳舞的配樂




絲戀覺得這首割好聽ˇ
所以便丟上來給大家聽聽看啦ˇ
至於是誰唱的?
我想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聽聽看、猜猜看ˇ


不過給大家一個提示
就是這名歌手跟"少女革命"可是有很大的淵源喔ˇ
(這根本就是告訴你答案是什麼了XD,猜不出來撞壁)








這邊有中譯歌詞:

This rose is our destiny 撕裂碎散
兩人的手 分離了

即使睡夢中也緊緊擁抱對妳的思念
傳遞過去吧﹗ 直到世界的盡頭

有時愛啊 會猛烈的傷害人心 即使如此
仍然給予夢想 在勇氣之中不斷散放著光輝
成為一股力量...

This rose is our destiny 引導至此
兩人如今 再度見面了

即使睡夢中也緊緊擁抱對妳的思念
傳遞過去吧﹗ 直到世界的盡頭

有時愛啊 會猛烈的傷害人心 即使如此
仍然給予夢想 在勇氣之中不斷散放著光輝
成為一股力量...

This rose is our destiny 引導至此
兩人如今 再度見面了
無論何時 對於那約定
都無法忘記 而一直來到此處

有時愛啊 高潔的令人貫徹心靈去追求
被守護的人對於守護者 總是散放出光芒
成為一股力量...

有時愛啊 會猛烈的傷害人心 即使如此
仍然給予夢想 在勇氣之中不斷散放著光輝
愛強烈的憾動人心
因而兩人一起 一定能夠改變世界
然後將一切化為一股力量



好~絲戀要公佈解答啦~



答案就是演唱少女革命OP-輪舞Revolution的奧井雅美小姐~(放煙火)
而且在披露一點,那就是輪舞Revolution以及這首時に愛は
都是由奧井小姐親自填詞的喔ˇˇˇ



然而那麼好聽的歌,絲戀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自然把視頻先載下來,再用KMP擷取音訊
放在MP3裡狂聽了XD



如果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講喔ˇ
(安小娃就不用了,等我線上遇到妳就直接傳,就當生日禮物吧(笑))


好好好~那絲戀我繼續去讀書啦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