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是FIR第二張專輯的首波主打<千年之戀>




話說當初這張專集中的 "千年之戀" 跟 "把愛放開"
都是絲戀我去KTV時
非常喜歡點來開嗓或拉高音的歌ˇ





附上歌詞:(已為歌詞順序,直接往下唱)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End)




其實知道歌詞的意義
大概都知道我會把這首歌配給誰了吧?(笑)
沒錯ˇ就是要給風色菲利斯多系列的女主角
冥王迪斯路亞的親愛的老婆-秩序女神拉克西絲啦ˇ

呼~當然
還有一些不錯聽的歌曲,之後絲戀我會慢慢補上



當然還有聲優補完計畫ˇ
目前預計要報導有(依順序排序)
桑島法子、三木征一朗(還是郎?)、置(魚占)龍太郎、林原惠

還剩一個排隊名額,有誰要佔XD?





以上ˇ 迎戰指考倒數3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