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超級好聽的ˇ絲戀我愛上這首了ˇ
旋律是一級棒!歌詞也好棒>3<







其實接觸到這首歌,是之前去醫院照顧阿公
然後跑去看電視,看到V台的首映場,就被煞到了XD
沒辦法,太好聽了
然後MV裡的衣服好讚喔ˇ


附上MV讓大家看個夠XD


還有歌詞:

小太陽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這首是"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的主題曲
之前離開,私奔到月球,現在要回娘家了是吧XD?


郭靜在5/9要發行新專輯了ˇ
明天會介紹她的第一波主打--下一個天亮,非常的好聽喔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