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我會被囧死
沒想到居然有夠扯的事居然發生= =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29 Tue 2008 20:04
  • 旋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閒了
不定時都會唱出不一樣的旋律出來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忘記是在哪一次模擬考寫的了XD
不過既然有留原稿,就丟上來吧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是哪個線路不對啊= =
我怎麼總是被家人拉著走?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25 Fri 2008 22:13
  • 密碼文章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極密連結:巴哈姆特四美女
  • 請輸入密碼:
好久沒有更新這一類啦XD
這次我們走唯美風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全部看完
也完全弄懂整部戲裡的瑣碎事(汗)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話接完是..."怎麼看都是前途渺茫吧?"
事態嚴重到連.......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找到的,看起來真好看
就像是在看一場時裝秀一樣XD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娘惹高勒...到底是在不爽啥啦= =
我已經被弄煩了好不好啊=皿="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到啦等到啦!!終於讓我等到啦!!
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正式啟動!!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失敗了..."  "嗯..."
我居然徹徹底底的敗了......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居然改變這麼大
讓我也囧了很大一個"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待在房間中的一男五女(或者是六女)
像是在等誰的樣子...........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尋夢之旅的最終樂章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深夜12點上床的我
其實起的卻也很早,不知發什麼瘋?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啊!
本網誌完成了小幅度的進化了XD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吃完好吃的"淨園機場咖啡"後
我們回到家囉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絲戀坐上自強號後,又發生些什麼事呢?
事不遲疑,看下去就對啦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我們是在居人國中考試啦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